最新消息

夏日限定| 香辛味蕾

 香辛味蕾|豐富你的夏日生活 Spice Up Your Life

 夏日咖哩強勢回歸! 結合印度與南洋風味咖哩,共譜一場味蕾異國輕旅行 

提到夏季美食,絕對會想到咖哩,因咖哩中的香辛料能助於提振食慾及開胃,已成為日本的傳統飲食習慣。來自日本連鎖品牌「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今年以「香辛味蕾‧豐富你的夏日生活」為主題加入南洋元素,於2020年7月09日推出4款特色咖哩、4款熱帶水果午茶甜品,透過豐富味覺與繽紛視覺帶領大家來一趟不必出國也能感受到的味蕾異國輕旅行。特色咖哩選以越南、泰國及印度為靈感,搭配老饕喜愛的沙朗牛排、好評熱銷「嫩雞腿綠咖哩」,及每年都會推出的豐盛豪華「印度他里」等餐點;甜品則以熱帶水果之王「芒果」為主軸,推出超人氣的「芒果Jumbo」,及首次登場「摩摩喳喳」,一同度過充滿南洋風情的午茶時光。

 沙朗牛排鮮蔬沙拉 

肉肉控必吃★夏日牛排首選!嚴選主打低脂、低卡、低膽固醇為特色的紐西蘭草飼牛,是樂雅樂經典沙朗牛排。香煎沙朗牛排佐上主廚特調南洋醬汁,低卡無負擔,搭配香烤鳳梨、蓮藕片與花生粒的新鮮沙拉,營養均衡,美味享用。(附軟法麵包)

 豪華咖哩他里 

「他里」來自印度語「Thali」的音譯,意旨「大餐盤」,也是印度當地飲食方式,在大盤裡盛裝小碗各式各樣的咖哩,搭配烤餅一同享用。每年夏日必推出,集結海鮮蕃茄咖哩、喀什米爾牛肉咖哩、香辣乾咖哩與人氣印度烤餅,一次即能品嚐不同風味!(附鳳梨百香沙拉、印度烤餅、福神漬3款)

 沙朗牛排綠咖哩 

鮮美多汁的沙朗牛排搭配竹筍、綠櫛瓜、茄子及紅椒等蔬菜一同燉煮,泰式綠咖哩帶有淡淡香辛料與椰奶滑順口感。推薦給喜愛牛排的你,絕對值得品嚐。【加贈】迷你摩摩喳喳 (附油醋沙拉、台灣良質米白飯、福神漬3款)

 嫩雞腿綠咖哩 

健康低脂的雞腿肉搭配竹筍、綠櫛瓜、茄子及紅椒等蔬菜一同燉煮,泰式綠咖哩帶有淡淡香辛料與椰奶滑順口感。食慾倍增,好吃到想再來一碗白飯!【加贈】迷你摩摩喳喳 (附油醋沙拉、台灣良質米白飯、福神漬3款)

 海鮮蕃茄咖哩 
在多種香辛料中,加入扇貝、草蝦仁等海鮮,以及腰果、蕃茄一同細火熬煮,香氣撲鼻而來,香料充分發揮,增添味覺層次。

(附鳳梨百香沙拉、台灣良質米白飯)

 喀什米爾牛肉咖哩 
結合17種香辛料以黃金比例調配,完美呈現異國風味,醇厚深邃,一入口即能感受到濃郁香氣!絕對是治癒夏日食慾不振的經典美味!

(附鳳梨百香沙拉、台灣良質米白飯)

 MoNGO & Sweet 

每年夏季都會推出超人氣的「芒果Jumbo」,在晶瑩透澤的刨冰上,放上新鮮芒果及奇異果,加上招牌芒果冰沙雪寶、黑糖蜜及煉乳完美融合,是令老饕為之瘋狂的冰品。首次推出充滿南洋風的「摩摩喳喳」,主要加入菠蘿蜜、椰子、亞達子及芋頭等熱帶水果,搭配濃郁椰香的西米露,香甜滑順,吃完一杯還想再續一杯。飲品則好評再推出「芒果鳳梨冰茶」「荔枝醋氣泡飲」,不論是喜歡寒天口感的芒果鳳梨冰茶,還是加入蘇打充滿沁涼感的荔枝氣泡飲,ㄧ入口都能瞬間消暑,值得一嚐的清涼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