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樂雅樂嚴選|泰式綠咖哩雞

小廚料理|泰式綠咖哩雞

樂雅樂夏季限定的綠咖哩餐點獲得不少消費者熱烈迴響,香辛料豐富、辣勁十足,卻只能在期間推出感到可惜,希望能推出調理包,在家隨時都能吃到。因此,樂雅樂主廚針對此款調理包精心研發,不僅加入鮮嫩雞肉、馬鈴薯及紅蘿蔔等食材,並添加椰奶使整體口感更加滑順,溫和口味中帶有辣度,完美呈現大人風味的泰式綠咖哩。

【美味小知識】泰式綠咖哩:擁有微綠色澤,主要是因為來自食材中的新鮮綠辣椒,大量辣椒和各式香料互相結合,使綠咖哩辛香味十足、充滿濃郁香氣,並加入椰奶,使口感溫順、降低青辣椒的刺激度。

【美味吃法】

咖哩絕對是最佳飯友,也被稱作「白飯小偷」。只要將調理包倒入碗中,放進微波加熱即可,過程中可以將自己喜愛的配料水煮燙過,最後與咖哩醬混拌均勻,搭配熱呼呼白飯一同享用!溫和微辣程度,刺激食慾,讓人白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美味吃法】

除了白飯,也能搭配麵包,沾著咖哩一同品嚐。其中最推薦樂雅樂經典山型麵包,外酥內軟,表皮烤至金黃色澤,輕輕一剝白麵包熱呼呼冒煙,光看令人感到療癒!麵包飽滿吸附著咖哩醬,比起白飯更是入味!又是不同創新的食感享受。
※山型麵包 35元(份),內用外帶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