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新型態|台南西門

 

Grand Open !
全新型態.台南西門店

— 樂雅樂、摩斯漢堡,台南西門店聯合開幕 

來自日本餐廳連鎖品牌「Royal Host樂雅樂餐廳」,2021年迎向而立之年,來台第30年,推出新型態店型,搶攻台南餐飲市場。「Royal Host樂雅樂餐廳」,於2021年2月8日,台南西門店全新形象店盛大開幕,全新推出咖哩、牛排、下午茶與結合在地特色食材的和風料理,一次滿足台南人的挑嘴味蕾。 

樂雅樂 X 經典咖哩

提到Royal Host樂雅樂餐廳,絕對會想到咖哩!台南西門店以「咖哩專賣」出發,推出六種咖哩特色咖哩選以日本、印度、新加坡及泰國為靈感以及樂雅樂咖哩季推出必熱銷的豐盛豪華「咖哩他里」一次享受味覺的驚喜變化;「和風牛肉咖哩」日本樂雅樂暢銷40年的經典咖哩醬料交融著入口即化的牛肉塊,幸福美味;「南洋黃咖哩雞肉」使用天然薑黃調色,熬煮時會加入椰糖,口味香甜濃厚,是最溫和的咖哩風味;「豪華咖哩他里」一次滿足!「他里」來自印度語「Thali」的音譯,意旨「大餐盤」,也是印度當地飲食方式,在大盤裡盛裝小碗各式各樣的咖哩,搭配烤餅一同享用。

在地食材 X 台南草本虱目魚

特色食材選用以台南在地品牌「台江漁人」的草本虱目魚,結合樂雅樂經典醬料與和風料理,推出兩道美味料理;台江漁人」的草本虱目魚,油脂豐富,肉質鮮甜細緻,含豐富膠原蛋白,滋鮮味美,並富含多種營養,健康、原味、 低脂、零負擔。「薑燒虱目魚和風紙鍋」日式生薑醬汁慢慢滲入豐潤台南在地虱目魚,佐以檸檬與薑絲,每一口都品嚐的到海鮮鮮甜爽口;「澎派海鮮虱目魚湯泡飯」台南在地虱目魚、鮮甜藍鑽蝦與透抽,搭配主廚秘製鮮味高湯,是不容錯過的台南在地料理。

 

 開幕慶|沙朗牛排買一送一 
2021.02.12-02.18
11:00後,6盎司沙朗牛排買一送一(每日限量30組)
(6盎司沙朗牛排 價值380元)

 開幕慶|飲品無限暢飲 
2021.02.08-02.28
點咖哩套餐,免費享有飲品無限暢飲 
(咖哩套餐 售價280元-390元) 

 

Shop Into

台南西門店
06-221-3238

週一至週日 07:30-22:00(最後點餐至20:30)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1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