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宅家輕鬆煮|人氣美食

人氣推薦|宅家輕鬆煮

防疫美食大集合!讓你不必出國也品嚐到各國美食!日本生鮮「北海道大干貝」、頂級奢華「秋田A5黑毛和牛」、輕鬆料理「廣島人氣拉麵」、美國優質「安格斯紐約客牛排」,以及台灣嚴選「龍虎斑」,還有韓國進口「不倒翁OTTOGI 明太魚湯塊」,在家裡輕鬆下廚,即能安心享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日本直送】北海道3S大干貝(30-40顆)
超鮮嫩!超Q彈!生鮮首選推薦,簡單乾煎,灑上海鹽,即能品嚐到大海天然鮮甜!

【日本直送】秋田A5黑毛和牛(單片裝)
一吃就愛上!入口即化的夢幻口感!油花細致、柔軟多汁,不用出國也能奢華品嚐!

【好肉推薦】美國安格斯紐約客(280g)
來自美國伊利諾州排名第一的極光牧場,100%純正黑安格斯牛,冬季以蘋果飼養,肉質更加鮮嫩!

【日本直送】廣島拉麵(7種口味)
來自瀨戶內海地區的拉麵,使用帶有嚼勁的平打生麵。除了招牌豚骨、醬油,還有蔬食口味可選擇!

【台灣嚴選】龍虎斑清肉(300g)
用純淨環境養好魚,擁有龍膽石斑的Q彈膠質、老虎斑的細緻肉質,貼心取清肉,方便料理又多變化。

【韓國進口】不倒翁OTTOGI 明太魚湯塊(2入)34g
韓國的傳統湯品料理「明太魚湯」,湯塊保存、攜帶都方便,只需要熱水加入湯快煮滾,即可上桌!

【日本直送】青森蘋果年輪蛋糕
嚴選青森蘋果經過研磨,搭配日本國產麵粉,濕潤彈性口感,一入口即能感受滿滿蘋果的天然香氣!

【日本直送】青森蘋果蘋果脆片
嚴選青森蘋果製作而成的脆片點心,清脆爽口、無添加抗氧化劑,保有蘋果本身天然的香氣!

【日本直送】青森蘋果果乾
嚴選青森蘋果未煮,直接以醃製而成,能品嚐到最原始的蘋果天然香氣,清脆不甜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