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豪華升級|元氣早餐

豪華升級|元氣早餐

一日元氣120%|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鬧鐘,是樂雅樂的早餐

2021.12.28 起,樂雅樂元氣早餐,全新登場!樂雅樂不只牛排深受顧客喜愛,早餐更是深刻植入在每位顧客的日常之中,眾多餐點裡你最喜歡哪一道呢?這次精選11道餐點,不僅份量大幅升級,食材選用也更加講究。以「增厚.鬆軟吐司增厚20%」、「增量.美味沙拉增量20%」、「增料.嫩烤雞肉、英式炸魚、輕盈優格」為三大方向提升只為了提供更優質美味的早餐,為你注入滿滿元氣,迎接美好一天。※部分門市已恢復供應早餐,歡迎來店用餐!

【朝定食】日式主餐附白飯及味噌湯

「嫩煎鮭魚朝定食」香煎鮭魚佐蘿蔔泥、新鮮蔬菜沙拉與炒蛋再搭配海苔片,附白飯及味噌湯是最傳統日式朝食。
※另有「和牛漢堡朝定食」可選擇,中南部店鋪則恕不供應。

【Royal Morining】豪華升級.份量增倍

「晨光野菇杏力蛋」日式鬆軟滑蛋中,加入綜合野菇、菠菜一起拌炒,享受雙重的美味,附山型麵包、美味沙拉與輕盈優格,健康飽足,迎接美好的一天
※另有「晨光活力嫩蛋」可選擇。

【Royal Morining】嚐鮮飽足.主餐2選1

「晨光炸魚與嫩蛋」英式炸魚搭配活力嫩蛋、山型麵包、美味沙拉與輕盈優格,一次滿足。
※另有「晨光嫩烤雞胸與嫩蛋」可選擇。

【Royal Morining】經典美味.饕客推薦

「茴香肉派吐司餐」選用特選豬肉與茴香製作而成的樂雅樂茴香肉派,搭配煎蛋與黃金薯條,是元氣滿滿的早餐組合。
※另有「茴香肉派鬆餅餐」可選擇,中南部店鋪則恕不供應。

【Royal Morining】蔬食首選.健康滿分

「蕃茄水果優格沙拉」清脆生菜、鮮紅蕃茄、多種水果、營養堅果,淋上優格與鳳梨百香果醬,健康美味一次滿足。
※附吐司兩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