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期間限定|春季FAIR

 

期間限定|春季FAIR

《Bonjour! Luxury  Meal 法式餐桌》
2024.04.03-06.02 今年春季以法式料理的風味與多樣性為靈感,巧妙運用嚴選食材「日本北海道3S大干貝」,主廚創意研發精緻又奢華的法式料理,「香煎干貝尼斯沙拉」有如蔚藍海岸之稱南法尼斯,繽紛色彩,嚴選北海道3S大干貝、鮪魚、綜合時蔬,淋上法式油醋醬,適合暖春享用。「法式奶油干貝海鮮紙鍋」以傳統法式奶油醬與北海道3S大干貝、藍鑽蝦的鮮美組合,香醇奶油中散發淡淡帶有果香的白酒香氣,完美融合日法的美味料理。「波爾多海陸排餐」以葡萄酒聞名的波爾多,主廚運用葡萄酒加入秘製配方熬煮成的紅酒醬,搭配紐西蘭小犢牛或花蓮櫻花鴨,值得奢華品味。在這浪漫的季節裡,邀請你來到樂雅樂品嚐每道餐點,一同感受到法國春日清新氣息

《Bonjour! Roselle Lightness 輕盈紅寶石》
清爽春日,這次推出濃郁奶香塔皮與酸甜檸檬餡揉合成的「法式檸檬塔」,以及富有植物界紅寶石之稱的台灣洛神花糖漿與蜜餞,加入沁涼氣泡飲,充滿春日花香風味的「紅寶石氣泡飲」,邀你一同品味台灣台東洛神花與法國經典甜點完美譜出浪漫甜蜜新滋味,

【加購回饋】於活動期間內,點購春季菜單任一主餐,即可49元加購「干貝寶寶 環保餐具或提袋」。 
※限量200組,售完為止。※品項以現場供應為主。※圖片僅供參考,皆以實際供應為主。

《法式奶油干貝海鮮紙鍋》
道地傳統的法式奶油醬與極鮮海產絕配組合,香醇奶油搭配淡淡果香的白酒香氣和海鮮相得益彰,搭配春季時蔬蘆筍與菠菜,是一道結合法式與日式的美味料理。

《香煎干貝尼斯沙拉》
有著蔚藍海岸的南法尼斯海,繽紛色彩,北海道干貝、鮪魚、馬鈴薯、水煮蛋、黃綠櫛瓜與豐富的綜合時蔬搭配法式油醋醬,新鮮爽口上桌。

《波爾多海陸排餐》小犢牛肋眼&干貝
位於法國西南部波爾多盛產葡萄酒聞名,以葡萄酒加入秘製配方熬煮成濃香醇厚的波爾多紅酒醬,搭配紐西蘭稀少而珍貴6個月齡小犢草飼牛,脂肪低,肉質呈現淡淡的玫瑰色澤,口感軟嫩,風味香甜,加入北海道干貝、春季時蔬蘆筍與馬鈴薯,是一道奢華的海陸排餐。


牛肉產地:紐西蘭,小犢牛肋眼170g

《波爾多海陸排餐》鴨胸&干貝
位於法國西南部波爾多盛產葡萄酒聞名,以葡萄酒加入秘製配方熬煮成濃香醇厚的波爾多紅酒醬,搭配花蓮櫻花鴨,肉質飽滿成熟、纖維細緻、油脂分布均勻,加入北海道干貝、春季時蔬蘆筍與馬鈴薯,是一道奢華的海陸排餐。

鴨肉產地:台灣,櫻花鴨胸100g

檸檬 x 洛神花《法式檸檬塔》
濃郁奶香塔皮與酸甜檸檬餡揉合成的法式檸檬塔,搭配清香洛神花,帶有獨特香氣,東西合併甜點之旅。


※洛神花飲品&甜點:生理期、體質虛寒、孕婦、產後哺乳、低血壓患者不建議食用。

《紅寶石氣泡飲》
富有植物界紅寶石之稱的台灣洛神花糖漿與蜜餞基底,加入沁涼氣泡飲調製而成,輕盈解渴,充滿春日花香風味。


※洛神花飲品&甜點:生理期、體質虛寒、孕婦、產後哺乳、低血壓患者不建議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