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食在健康|04月份

2020-04

食在健康。吃得安心

隨著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家除了確實做好防疫措施之外,從日常飲食也能充分攝取正確食材,遠離病毒、提升免疫力。
「咖哩」是防疫美食熱搜NO1. 主要擁有強大的薑黃素,除了增強免疫力,還能抗癌、抗氧化等說不盡的好處,營養價值極高的美食聖品。


牛肉咖哩杏力飯
 Beef Curry Omelette Rice

《樂雅樂經典咖哩》
樂雅樂經典咖哩與料多實在的牛肉塊慢火燉煮,入口即化,充分入味!搭配招牌鬆軟滑蛋,是CP值極高的招牌組合!
 


海鮮蕃茄咖哩
 Seafood Tomato Curry

《營養滿分。健康首選》
將海鮮配料扇貝、蝦仁與透抽加入多樣香料、腰果、蕃茄熬煮,豐富呈現味覺饗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厚切豬排咖哩杏力飯
 
Curry Pork Cutlet w/Omelette Rice

《份量十足。補充元氣》
嚴選香草豬,增厚份量,外表酥脆緊鎖肉汁,淋上經典咖哩與鬆軟滑蛋,大口享用,補充體力!


喀什米爾雞腿排焗烤咖哩飯
 
Pan Fried Chicken w/ Curry Rice Casserole

《焗烤香濃。暖心品味》
將起司絲滿滿鋪在香料雞腿排與咖哩飯上,一同放入烤箱慢烤,鮮嫩多汁,豐富香料,完美融合,熱呼呼慢慢獨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