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食在健康|05月份

2020-05

食在健康。吃得安心

疫情逐漸緩和,大家做好防疫工作之餘,開始推行「防疫新生活」維持良好衛生習慣,安心外出用餐。此外,還是要持續提升免疫力,一起從飲食開始著手起吧!「雞肉」以高蛋白質、低脂肪聞名,深受健身運動、減肥瘦身的人喜愛,且能提升免疫力、增強消化能力等說不盡的優點,只要簡單調理就能輕鬆補充營養唷!


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Chicken & Mushroom Spaghetti

《復刻重現。好評回歸》
香煎鮮嫩雞腿肉佐以蒜香奶油醬汁,十分開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加入多樣野菇及茄子,細火慢炒出天然清甜。無負擔的美味,深受女性喜愛!


喀什米爾雞腿排
 Pan Fried Chicken

《異國風味。美味升級》
超級多汁!鮮嫩香烤雞腿排,再次升級!特別以荳蔻、茴香等多達12種香料製成的「印度喀什米爾綜合香料」醃漬入味,吃了就上癮的美味!搭配清爽花椰菜、胡蘿蔔、小洋芋等配菜,提升口感層次, 是最無負擔又充分飽足的餐點好選擇!


香草雞排
 Herb Chicken & Shrimp Gratin

《經典不敗。雙重美味》
使用天然香草醃漬的雞腿排,充分入味,香氣十足!搭配焗烤通心麵享用,絕對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風味!


蒜味雞排香酥魚
 Garlic Chicken & Fried Fish

《人氣暢銷。內行人必點》
鮮嫩十足的炸魚片佐以主廚特製的塔塔醬,爽口不膩,外酥內嫩的香煎雞腿排,搭配蒜片享用, 是內行人必點的美味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