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食在健康|06月份

2020-06

食在健康。吃得安心

我們提供從西式到日式等多樣化菜單,不單只是牛排、漢堡排等人氣餐點,還有特別為蔬食愛好者設計的鮮蔬麵、菠菜杏力飯,絕對能符合每個人的需求,找到最想吃的餐點秉持對食材的嚴謹選用,主廚用心烹調兼具營養美味的餐點,一切只想給你最好的。還再煩惱吃什麼嗎?來樂雅樂用餐是最好的選擇!


野菇奶油鮮蔬麵
 Spaghetti w/ Mushroom Cream Sauce

《清爽美味。營養均衡》
義大利麵多一項新選擇!多種鮮菇搭配爽脆口感的蘆筍時蔬,加入滑順芥末籽白醬拌炒, 清爽無負擔,不僅營養均衡,美味又飽足!


素食總匯三明治
 Vegetarian Clubhouse Sandwich

《人氣輕食。午茶推薦》
酥烤吐司層層夾入嚴選爽脆萵苣與鮮採蕃茄,經典不敗的美味組合,另附新鮮水果,份量滿滿,大口享用!


奶油菠菜杏力飯
 Omelette Rice w/ Cream Sauce

《經典不敗。蔬食首選》
樂雅樂經典香嫩滑蛋杏力飯,淋上奶油菠菜醬汁,搭配青花菜與紅蘿蔔,增添口感層次,成為蔬食愛好者必吃餐點之一。


瑪格麗特披薩
 Margherita Pizza

《多人享用。更加美味》
披薩界經典口味,鮮紅蕃茄及蕃茄醬的酸甜組合,披薩帶有外酥內鬆軟的口感,香氣十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